最近,广东省清远市某网吧内就出现了一位国产臭脚咆哮哥,那就是芒果523,他不光脚臭无敌,且其疯狂程度连德国Boy也自愧不如,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?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。
  日前,广东省清远市某网吧内出现了一位特殊的玩家芒果523,据这家网吧的一位当值网管称,该名男子当天下午赤脚进入网吧之后,他的脚臭味弥漫了整个网吧,让很多在座玩家呕吐不止,这还不算什么,他举止异常,先是盯着屏幕嘴里不停念叨着什么“泽火革”、“天火同人”,然后又频频大喊“震根模式”、“臭农贲、臭傻贲、农贲乐的呱呱唧”,最后甚至无视现场工作人员的劝阻、化身“德国boy”砸起了键盘。
从现场传回的照片来看,芒果523的破坏力可谓非常之大,轻而易举就将键盘砸了个稀巴烂。
  究竟芒果523为何突然情绪激动?现场有目击者表示,芒果523是齿轮工厂游戏玩家,在听说玩齿轮工厂能解封他的B站账号的消息后情绪突然变得激动起来,并兴致勃勃的进了游戏体验,但是游戏恶心的画面以及无聊的玩法导致了芒果523随后情绪失控,进而做出惊人举动。
那么事情的真相是否如此呢?在随后的交谈中,该芒果523向网吧保安坦露了心声,称炮弹大仙发明了齿轮工厂,并且还说玩齿轮工厂能解封他的大号,因为没实现他的愿望且被这游戏的画面恶心到吐,这才让他生气砸键盘。
这个事例告诉大家,齿轮工厂是黄色游戏,大家千万不要接触齿轮工厂,一旦接触后,后果不堪设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