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小马国盒子君市特别行政区的一座偏僻的山脚下,住着一个聪明勇敢的优秀离火@鳄鱼182 (以下简称鳄鱼君),他喜欢玩马里奥系列,尤其是SMB1,因此他做了许多SMB1的改版,受到@激光豆 、@炮弹大仙 等人的喜爱;他还经常去山顶的滑翔基地滑翔,这是在给自己壮胆呢!

  忽然有一天,一个与鳄鱼君同龄的假离火@美国的华来士50 闯入了鳄鱼君家,在鳄鱼君的贴吧里到处爆吧,鳄鱼君发现了,就开了一贴专门用来骂华莱shi。华莱shi也不甘示弱,他也在个人贴吧开了一贴骂鳄鱼君。   鳄鱼君:“穷酸废物假歪四你妈暴毙!”   华莱shi:“重庆酉阳街头21岁的废物,笑死野爹了!”   鳄鱼君:“穷酸废物也只敢用几句穷酸段子反驳爹爹了!”   华莱shi:“复制大手子也是喜感!”   ……   可是骂到最后,假鳄鱼骂的比鳄鱼君还要多。鳄鱼君很灰心,他想自己的贴吧快要保不住了。忽然他的脑海闪过一个念头,他想:我不是可以带华莱shi去滑翔吗?这时,他们真的去山顶滑翔了。鳄鱼君很勇敢,他在俯瞰山腰时滑翔机稳稳当当的滑翔着,还喊了一声“呀呼!”而华莱shi呢?他缺少经验,他的滑翔机东倒西歪的,才滑到一半就坠崖身亡了。   最后,鳄鱼君安全地着陆了。人们纷纷往陡崖走去,发现华莱shi真的死了!这时,鳄鱼君的朋友@Telga5GA 申请了吧主,删掉了华莱shi的骂人帖,华莱shi的贴吧也被封禁了。炮弹大仙也过来,对鳄鱼君说:“华莱shi很不勇敢,他总是在他的破贴吧里传播谣言邪说,行径卑鄙龌龊,罄竹难书!”从此,鳄鱼君的几个朋友也解封了,盒子君市重新焕发了生机。